YuMiKo

YuMiKo

关注者

2014年6月8日星期日

林明3天2夜游(day 1)


6月6日早上5點半,我起床準備出發去林明。準備一下再去吃個早餐大約是7點左右我們正式開車前往林明。一路上我暈車了,但是我們全家人很開心,在車上抓kit,老哥看見考車學院就一直叫我去考車,講了應該有5次吧哈哈哈。之後我就在車上睡覺(我幾乎跑遠途坐車都會睡)大概下午2點多我們就抵達了林明,然後先去找預定的那間民宿check in,那間民宿叫做"蝸局"


進到門口我們看到這個,然後就拍了下來。


在門口的旁邊看見了這個,有看見我的名嗎?哈哈 接下來請看"蝸居"的照片






這個民宿可以睡4個人,有冷氣還有一間廁所,我就睡那張青色的床,整個晚上冷到我隔天感冒了(哭) 放了行李之後肚子有點餓,於是就去找吃的了。


林明的第一餐,魷魚ong菜(rojak) xD 由於吃不飽於是又再去找吃的,叫了河粉吃。他們那裡的河粉是白色的跟我們這裡有一點不一樣,但還是不錯吃。接著我們就去走走看看林明的街,那裡算是甘榜(家鄉)風味一樣,很有kampung的感覺,很喜歡那裡。走走看看我們發現了古老的加油站。


過不久爸爸的朋友就來了,於是我們就跟他們的團去參觀錫礦場。雖然是已經沒有錫礦了,但是還有那個洞口給我們參觀,讓我們看看以前的人是怎樣采礦的。






這些是在外面的,還沒進到裡面去。




準備坐"火車"進去參觀錫礦場了。


假人,給我們看看以前的人是怎麼采礦的。








這幾個就是那些洞穴,很小個,人進不去。參觀了錫礦場之後我們就回蝸居洗澡休息,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。


芒果魚,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多才來,人太多了,但是這個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!!!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